親愛的民眾您好:
衛生署積極推動電子病歷的發展,促進醫療院所病歷電子化,進而建構院際電子病歷的交換與流通。
為瞭解病患對電子病歷之滿意度,特進行「民眾對實施電子病歷滿意度調查」,希望藉由您提供的意見,作為推動電子病歷之參考。
謝謝您抽空填寫問卷,敬祝 順心如意!
怡仁綜合醫院 管理部 敬上
1.您是否認為電子病歷交換,可讓病歷資更齊全,使病患獲得連續性的照護及提昇就醫安全性?
2.您是否認為電子病歷資訊共享後,可避免重覆檢查,減少醫療資源的浪費?
3.您是否認為電子病歷交換病友無須付費,可節省病歷複製的費用?
4.您是否認為電子病歷利用網路傳輸,可縮短病歷資料交換的時間?
5.您是否認為電子病歷交換,可以節省等候檢查結果的時間,讓醫師儘早確定診斷?
6.您是否認為電子病歷交換,須由病患簽署同意書,是為了保護病人病歷隱私?
7.您是否認為電子病歷實施若配合適當的資訊安全管控措施(如簽章、加密等),可以讓病人安全獲得更大保障?
8.您對於電子病歷實施所帶來的好處,整體上感覺?
9. 建議事項:
滿意度調查及結果分析
怡仁綜合醫院版權所有 ∣ 網站維護單位:資訊組 ∣ 資料維護單位:資訊組
醫院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321巷30號
代表電話:03-48555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