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起點~愛的開始
關愛寶貝健康就從
母乳哺育開始
本院積極推動~成功母乳哺育十大措施
一、本院配合政府母乳哺餵政策,促進婦女與兒童健康,積極鼓勵您哺餵母乳,並禁止所有母乳代用品之促銷活動。
二、本院定期舉辦相關工作人員母乳哺育教育訓練,以幫助您順利哺餵母乳。
三、本院醫護人員於產檢時,提供您一對一之母乳哺育相關衛教與技巧指導。
四、本院醫護人員協助您於產後半小時內,儘早與嬰兒有即刻肌膚接觸。
五、本院醫護人員會指導您產後哺乳姿勢,並提供如何維持奶水分泌及嬰兒含乳的技巧與擠奶的方法。
六、本院積極鼓勵母乳哺育,除非有醫療上的需求,不需特別添加母乳以外的食物或飲料給嬰兒。
七、本院實施產後親子同室之照護模式,以增進親子情感建立及學習嬰兒照護技巧。
八、本院醫護人員鼓勵您依嬰兒的需求哺餵母乳,不需特別限制吸吮時間及次數。
九、本院對學習吸母奶階段的嬰兒,不提供奶瓶、奶嘴,避免嬰兒產生乳頭混淆。
十、本院醫護人員配合楊梅衛生所,推動母乳支持團體之健康講座,及提供24小時母乳哺育諮詢專線:03-4855566分機2109。
母乳哺育十大措施
怡仁綜合醫院版權所有 ∣ 網站維護單位:資訊組 ∣ 資料維護單位:資訊組
醫院地址: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321巷30號
代表電話:03-4855566